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经济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5/16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目标,5月15日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1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师资队伍的培育与发展”专题调研会。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科级以上干部等20多名老师参加会议。

W020230516063716893859.jpg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集思广益,就学院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学水平、提高科研能力、师德师风建设与思政育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2个多小时会议共梳理四大类20余条建议与意见。

党委书记李明贤表示此次调研会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老师们都很有责任感,从自身成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老师们对本职工作和学院的热爱。学院将立足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形成责任清单,对标对表,不遗余力创造条件解决人才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持续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

院长刘辉表示,一流的学科需要一流的人才,全院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系统谋划人才队伍建设,“以才引才、以才育才、以才聚才” 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奋发有为、务实重干、精益求精,积极为学院的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