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时间: 2023/05/26   作者:   点击:

   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2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苏英主持, 7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李苏英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端正入党动机、党员档案材料的重要性 、如何正确撰写党员材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地体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对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要性,规范的党员档案材料的重要性以及撰写党员档案材料的严谨性。

W020230526039460043207.jpg

本次培训,旨在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于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的过程,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们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同学学习,勇于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经济学院 肖潇  黄玮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