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回首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6/18   作者:   点击:

枫林路上阳光正好,寸草湖旁绿意盎然。教学楼外的夏蝉在鸣唱乐曲,曲调有离意。2023年6月15日,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十教南623举办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江老师、崔雅泓老师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W020230626037118656252.jpg

时光流转的痕迹里,有青春的身影和成长的足迹,愿以所得化微光,照亮方寸。毕业生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为低年级党员提供一些经验和帮助。曹函菡同志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无论是在书本里,还是在生活中,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不期而遇,有幸相逢,同行的回忆像贝壳里的珍珠,打开的那一刻,映照在我们的眼眶里,就变成了眼泪。“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伴随着歌声,PPT上的毕业影集一页页翻过,从发展新党员到预备党员转正,从会议室里的党课到蓝天白云下的主题党日活动……明明只有短短几年,却好像一起走过了万水千山。

W020230626079436469781.jpg

岁月不停留,将离别的时刻送达。精心准备的礼物里有不舍和祝福,也承载着浓浓的心意。钟芸坪同志说:“这个学期与支部的党员聚在一起时,我们总说,每周四的支部活动,开一次少一次了。”程功同志说:“祝学长学姐们的未来都能像胸前神圣的党徽一样,闪闪发光。”不愿分别,欲说还休,只好将礼物真诚地送到手中,再给一个大大的拥抱。毕业了,但情谊绵长,我们不散场。

不舍故事落幕,但情节终有结点,要写下最好的句号。王江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的这一刻,神圣、庄严、自豪,激情澎湃、热泪盈眶。王江寄语毕业生党员:“一心一意跟党走,做一个有信仰的人;牢记校训、发扬农大精神,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擦亮党员的名片,将个人未来与国家前途结合起来,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要让农大人的烙印闪耀四方、奔跑在希望的田野上,常回家看看。”

生活有波澜不惊的平淡,也有乍见心欢的惊喜。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蛋糕,蛋糕上的白色巧克力片上,写着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名字,“青春加甜”记住最美时光。大家小心翼翼地切下,将这份充满爱和温暖的惊喜收藏。

我们不能让时光的脚步停下,但可以将此刻的美好记录下来。在按下快门的瞬间,今昔同框的画面被定格,比了个耶,就毕了个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关切,见证了同学们奔赴新征途的热情和决心,以青春之名立志向党。未来,我们带着农大祝福,向光而行,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学院 王江 龙莉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