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7/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7月6日,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陈湘树故居和影珠山抗战遗址公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树湘故居,大家详细了解陈树湘烈士的生平事迹,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现场照片_副本.jpg 

随后,大家来到影珠山抗战遗址公园,参观修复后的战壕工事、指挥所遗址、抗战阵亡将士墓群等多处遗迹,深入了解长沙会战的历史战况,追忆抗战英雄誓死保卫长沙的英雄壮举。全体党员以“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表示,此次现场学习是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我们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坚持学用贯通,以学促干,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担当作为和攻坚克难的主动性,扎实有效地为师生办实事、为发展解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