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廿校史,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0/23   作者:   点击:

时值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同志感受母校光辉历程,感悟数代贤明投身科研的科学家精神,10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重温百廿校史,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赴学校校史陈列馆、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展示馆、美术馆和中华农耕文明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020231023006201916534.jpg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沉浸式回忆了母校120周年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彰显科学家时代意蕴和育人价值的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并在一幅幅记录母校美景的艺术作品中陶醉,身为湘农学子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愈来愈浓。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卜玲俐同志在思源馆一楼为党员同志们上微党课。她指出,温故校史,抚今追昔,我们躬逢盛世,要为我们是一名湘农人而倍感自豪,更应觉重任在肩,始终踔厉奋发,以强农报国的赤诚续写母校荣光!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对校史、袁隆平科学家精神以及中华农耕文明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湘农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同志们表示,今后必将把三农事业作为终身事业,强农报国,共创未来。(经济学院 卜玲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