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承百年风华,担时代之梁 ——经济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 2023/10/23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清晨,经济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肃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伴随着慷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紧接着,校旗伴随着嘹亮的校歌缓缓升起。

W020231023014487550946.jpg


吴波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肩负使命,以时代之魂立志。树立报国之志,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知行合一,以勤勉之态立学。积极生活,追求卓越。三是厚德载物,以真诚之道立身。希望同学们学会尊重、谦卑、感恩、宽容,努力成为一名厚德之人。

W020231023080282697672.jpg

随后,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黄芷怡、刘羽菲、冯振超、章广群带来朗诵《奋斗青春,强农报国》,号召湘农学子以奋斗之姿行未来道路、以青春之名创无限可能,共铸如日中天的未来!

栉风沐雨百廿路,生生不息湘农人。本次升旗仪式是学校双甲子校庆后第一次升旗仪式,经济学院师生们在飘扬的国旗下感受祖国带给我们的荣光,在招展的校旗下回顾湖南农业大学百廿校史的厚重,将激励着经院学子肩负时代的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校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经济学院 汪子一 黄敏斌 崔伊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