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专题评议会

时间: 2014/04/25   作者: jjxy   点击:
4月14日上午11:00,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问题专题评议会,就在师生中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自我查摆和集体评议。
会议首先将从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们中收集上来的意见,逐条归类梳理,然后,每位院领导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查找,并且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互相评议,讨论整改的方案和措施。针对老师们反映的领导班子要更深入群众,关心老师们的生活,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院领导联系各系部的制度,并要求每位院领导每周都要参加一次系部的支部学习或教研活动。并马上与旺旺医院联系,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一次全面身体健康检查。针对学风教风调查中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学院党委要求院领导、系主任有针对性的加强听课、评课,并在全院教师中开展了教学示范课的比赛,进一步改进教风。
会上,马书记强调,大家要以此次查摆问题为契机,认真对待群众反应的问题,“照镜子、正衣冠”,做到边查边改。李院长也要求全体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积极整改,让教育实践活动有实效。(高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