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与“卓越”的一次亲密接触

时间: 2017/11/05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名企行”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张玉垚 谭欣

 来源:经济院宣传部

   10月21日上午,通过两轮面试成功的23位15级至17级经济学院学生,在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成员的带领下统一前往花旗银行长沙分行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花旗银行(Citibank, N.A.)是花旗集旗下的一家零售银行,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间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2012年9,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花旗银行长沙分行成为湖南省第一个拥有对私业务的外资银行营业网点,它面向企业和居民提供广泛的人民币和外币产品与服务。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花旗银行经理带领着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银行大厅、各个功能分区以及CITIGOLD区间(贵宾区)。银行内陈设干净整洁,功能分区合理有序……多处细节体现花旗银行在两百多年内所沉淀的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花旗银行长沙分行一名关系经理参观人员进行了职业规划分享与交流。其内容主要包括了培养个人强大学习能力的四个过程:学习、选择、安定和适应,以及如何去做出适合自己正确选择。讲述过程中,经理结合个人经验向同学们分享参加工作中需要正确认识的两点避免跳槽,沉淀自己;迅速适应,不断学习。分享会持续时间不长,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们均集中注意力并随时记录着对自己有用的内容。活动结束后,组织人员提到参观人员可以写下花旗银行一行的心得体会,这一想法获得大多数参与人员的积极响应。

    此次经济学院名企行——花旗银行长沙分行一行到此告一段落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银行的管理、人才配备等建设情况,更是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做到了素质教育上的全面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