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研究安排布置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201944日,经济学院在10教北205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同志主持。

 会上,李明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全文,并对文件进行解读,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国家战略,斗争对象更加广泛、斗争手段更加丰富,要依法对黑恶势力进行打击。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刻领会各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多渠道宣传文件精神。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吴峰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部署各教研室、各学生班要深入学习,广泛讨论。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老师进一步落实和学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精神与资料,各学生班都通过不同方式召开线上、线下会议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进行讨论。通过多种方式把扫黑除恶精神落到实处。(经济学院  卢红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