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集中学习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 2019/06/11   作者:   点击:

201966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匡远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从大会的主要成果、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且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立德修身爱岗奉献。

    会上匡远配院长还组织全院职工全文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三项支出”管理工作的通知》(湘农大通201934、《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为”活动监督办法(试行)>的通知》(湘农发20197)和《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3起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驻教纪通[2019]6号)三个文件。

 最后,匡远配院长谈到时值学校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老师们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各项改革,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有大局意识;二是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师风师德,戒骄戒躁、多做贡献。

 会后,各个系室分组就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高洁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