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举办国家课题申报交流会

时间: 2020/11/16   作者:   点击:

 

1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1举办国家课题申报交流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黄速建研究员主讲、刘辉院长主持,经济学院部分老师与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黄速建研究员围绕申报项目中的标题、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方法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他认为,选题十分重要,字数不能太多且要有新意;其次,项目选题应尽可能以以往的相关成果为基础;最后,研究方法要具体,切忌不要写成文献研究法、比较研究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法等相对空泛的方法。

会议期间,众多老师还把自己的选题或明年的拟选题让黄速建研究员进行了指导,老师们听了以后都茅塞顿开。此次交流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老师和同学们均受益匪浅,为今后的课题申报和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张伟报道)。

说明: mmexport160459172830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