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社科处匡远配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国家课题申报工作

时间: 2020/12/29   作者:   点击:

20201224日上午830分,学校社会科学处匡远配处长一行三人来经济学院调研国家课题申报工作。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副院长唐浩及10位教师代表参与座谈和调研。

    唐浩副院长从学院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情况、教师申报国家课题摸底情况、学院国家课题申报中面临的问题三个方面向匡远配处长作了汇报。匡远配处长认为,经济学院的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动员早、认真扎实,并就学院国家课题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最后,刘辉院长表示,学院将在学校社科处的统筹安排下,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国家课题,并做到能申报的教师都要申报。会上参会的其他教师也积极作了发言,就明年的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建言献策(文晶报道)。

说明: 6597aa41dffc9e33eb7ac8e31e3af1d说明: f17db5771ee94b22ed96c6a841c18cf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