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赴浏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 2023/12/08   作者:   点击:

 

为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学院积极开展以“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访企拓岗行动。11月30日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和学院就业专干张新宇一同赴浏阳道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道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肖旭辉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岗位需求、成长空间等。会上就如何加强高效和企业联动,拓展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方面合作空间进行深度交流。着重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

W020231208058111109078.jpg

本次走访,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从校友创业的经历中看到学校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和成绩,为推动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开创了校企共赢的双赢局面。(经济学院 张新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