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篮”而上,“经”妙不断——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3/12/08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经济学院于11日到12月举行新生杯篮球赛,并于12月1日中午在体育馆决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2020级联队对战2021级农经球队,女子组2021级联队对战2023级GJ农经球队。

W020231208017746790473.jpg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激情与力量相互碰撞,尽显胆气与魄力的交锋。场上的一分一秒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球员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充分展现出运动员顽强的意志与不屈的斗志。场下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随着倒计时一点点推向高潮,比赛热度持续攀升。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本次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2021级农经球队以39:36的优势获得比赛冠军,女子组2021级联队以64:30的优势获得冠军。随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及学工组老师分别为本次篮球赛决赛冠、亚、季军颁奖并拍照留念。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点燃了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的激情、促进了全体同学们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的积极性。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挥洒热血、追逐竞技,诠释着“野蛮其体魄”的价值内涵,展现出经济学院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精神风貌,希望篮球运动员们的球技不断提升,继续在球场闪耀,为青春肆意!(经济学院 张新宇 赵晓卓 黄敏斌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