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知农爱农 传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1/06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2开展“知农爱农 传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1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W020231106086889282283.jpg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优势学科的决定》《关于印发邹学校校长在湖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致辞的通知》。

研究生党员梁智慧结合主题分享了她在花垣县支教过程中的感想。她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学农爱农、不忘初心、做好规划,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殷殷嘱托,不忘来时路,坚定再出发,赢得光明未来。刘春晖分享了个人的实践经历,支教故事,深入阐述了湘农学子为何要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如何实现乡村振兴。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深刻理解沈晓明书记和邹学校校长的讲话精神,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经院师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国。(经济学院 肖潇 杨承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