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投资学专业开展实体投资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 2017/06/09   作者:   点击:

我校投资学专业是湖南高校首开专业,以培养实体投资与虚拟投资并重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特色。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实践教学培养渠道,提高专业培养质量,314日,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09级师生赴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公司投资创业的技术流程、项目甄选原则,主要投资领域等。随后公司谢暄总经理结合公司的成功案例从实体投资的理念、实体投资的行为、实体投资的载体、实体投资的环境、实体投资的技术、实体投资的决策、实体投资的风险防控、实体投资与虚拟投资的关系等主题内容向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专业报告。

   座谈会上师生门就投资行业发展、专业人才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与公司团队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洽谈。经济学院李明贤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司的成功发展表示祝贺,对公司给予的人才培养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投资学专业学生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活动、努力培养专业综合能力,丰富投资学专业特色,提高我院内涵式发展水平。(匡远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