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软科学重点项目“新型农民培养:理论建构与模式创新”通过验收

时间: 2017/06/09   作者:   点击:

    转自:社科科学规划办公室  

    4月23日,由我校刘纯阳教授主持的湖南省软科学计划重点项目“新型农民培养:理论建构与模式创新” 顺利通过湖南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验收。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郁文、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易向凡和我校科技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项目验收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纯阳教授的项目总结汇报,经质疑、评议,来自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行政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省农科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方法科学,论证充分,数据资料翔实,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应用价值。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已完成研究任务,项目研究成果在国内同类研究中居领先水平,同意结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