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飞扬,激扬梦想——经济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宣传部  张赫阳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精神,经济学院于4月20日晚,在十教北203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活动。参加此次比赛的是16级经济院学生,莅临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尹宁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学工组王江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往届英语演讲比赛得奖者14级韩梦竹以及15级彭雨曦。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主题是 “The Stone,______”,要求脱稿,限时3分钟。即兴演讲的题目在每位选手演讲前15分钟给出,限时2分钟。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共有15位选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凭借较深的英语功底、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对自己抽中的题目进行了即兴演讲。最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做了细致的点评,并且按照选手的表现一一评分。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最后的获奖名单。来自16级金融一班的李紫薇以其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畅的表达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评委老师向获奖选手们颁发奖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为广大英语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这次英语演讲比赛 丰富了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为今后的专业性比赛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