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汇聚爱心送温暖,欢声笑语过圣诞——记经济学院青志协慧灵机构圣诞之行

时间: 2015/12/28   作者: jjxy   点击:

青志协全体成员与慧灵机构人员合影 陶月 摄 (图)

    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慧灵机构的学员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2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志协全体成员前往慧灵机构为他们组织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晚会。
    在圣诞节的前一天,经济学院青志协理事长陈瑞便带领干事们前往慧灵机构布置会场。五颜六色的气球与彩带将原本空旷的房间装扮的温馨有爱。12月25日下午,青志协全体成员和志愿者们带着苹果与圣诞礼物到达慧灵机构。首先,志愿者们戴着圣诞帽给慧灵机构的学员们发放苹果。他们非常高兴志愿者的到来,并对他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整个氛围也因此变得和谐有爱。接着,青志协的全体成员正式为学员们表演节目。节目的伊始是志愿者们穿特制的服装跳开场舞。舞蹈虽然不能和正式的舞蹈表演所媲美,却生动有活力,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表演的是歌舞串烧——有深情的歌曲,如《花千骨》、《小薇》、《感恩的心》、《父亲》;也有激情欢快的歌曲,如《最炫民族风》、《小苹果》、《明天你要嫁给我》、《青春修炼手册》;还有以感恩为主题的舞蹈《爸爸去哪儿》。表演中途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志愿者们准备了圣诞礼物奖励获奖者。最后,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慧灵的残障人士们也提前努力排练,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一个惊喜节目:双簧秀。节目虽然不够精致,但内容幽默生动,结合他们卖力的表演,大家都笑作一团,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残障人士们虽然是社会的特殊人群,但他们同样也有享受美好生活的权利,同样应该愉快地度过每个快乐的节日。经济学院青志协的圣诞之行,为各位同学作出了榜样,号召了各位去多关注他们,为他们伸出充满爱心的手,与他们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