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运动赛场展雄姿,闭幕之际显华程

时间: 2017/11/10   作者:   点击:

                                                     ——记我校举行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曹琛  来源:经济院  

11月3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周清明,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曹福祥、曾福生、张立、段美娟副校级督导员王湘出席本次闭幕式。副校长张立为本次闭幕式主持人。

                           

运动会比赛结束后,由我校舞龙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随后,运动员及各代表队按顺序入场。接着,本次运动会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经济学院以72分位列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宣布完毕后,由校领导向各个获奖学院和教工团体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段美娟致本次体育运动节闭幕词。段美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祝贺。而后她对本次运动会的准备与完成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运动会展现了学校师生运动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参与、健身、友谊、竞赛的精神。此外,段美娟副校长希望大家能将在运动场上所体现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讲话结束后,段美娟副校长正式宣布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礼成后,运动员及代表队有序离场。本次运动会在给广大师生提供展现的平台外,还彰显了新时代新模式下的新状态,为今后学校体育事业的建设提供了创新思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