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国家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

时间: 2018/01/18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经济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课题的积极性和命中率,经济学院于2018115日下午230分在第十教学楼北203召开了国家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十余位申报者就自己的选题思路及研究内容与院内专家进行了交流,以期为国家课题申报书撰写进一步明确思路。

       论证会由匡远配院长主持,李明贤教授、罗光强教授、黎红梅教授、刘辉教授、唐浩博士、戴鹏博士担任论证专家。论证会主要包括研究选题陈述与专家评论两个环节,申报者首先就自己的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文献综述及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位专家就选题及汇报内容提出不足之处和改进意见,并与申报者进行深入细致地讨论,以明晰研究思路、拓展研究内容,提高申报课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国家课题成功申报是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院内选题论证会起到了督促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课题的作用,也有利于促进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因此,我院对此极为重视并将不断举办下去。(唐文婷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