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日报》尹虹女士来经济学院开展“两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时间: 2018/03/16   作者:   点击:

314日上午,湖南日报理论评论部《理论智库》主编尹虹女士来经济学院进行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由匡远配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与讨论。

会上,尹虹女士与参会人员结合“两会”的精神,就“产学研金”融通创新、环洞庭湖可持续发展、稳固脱贫攻坚、互联网+服务业融合发展、生态农业与绿色发展等五个方向进行了专题讨论。尹虹女士希望通过专题讨论会,参会的各位多为湖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献言献策,为我省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尹虹女士还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博士生就调研报告采稿要求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匡远配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尹虹女士莅临指导,并勉励我院青年教师投身科研、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结合省情、农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周静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