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第六期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 2020/12/07   作者:   点击:

 

2020121日下午,以“营造优良课堂环境,共筑和谐寝室文化”为主题的经济学院第六期院领导接待日在第十教学楼北203顺利举行。院长刘辉、党委书记曾建英、副书记吴峰、副院长吴玉宇、副院长唐浩和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风专干张胜楠老师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与日常管理近期状况。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问题涉及公共设施建设、教师课堂教学、学院未来规划、日常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针对早自习时间问题、宿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考研自习室短缺及研究生自习问题等,吴峰副书记当场作出回应,并承诺以最快时间解决,尽最大可能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针对重点课程安排、教师教学进度过快问题,曾建英书记表示,学院将加强课程管理和规划,保证学生课堂质量,以学生课堂质量作为评价教师教学的第一标准。

最后,刘辉院长对本次院领导接待日作出总结,他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会尽快落实。他首先指出学生应清楚学院定位,经济学院作为教学研究型学院,一是要坚持本心,向建设“双一流”本科专业目标持续迈进;二是打造学院特色,不断提高研究生质量;三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实习渠道,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经济学院自办学以来恪守“笃实厚德,经邦济世”的院训,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放在首位,积极进取,不断发展,期盼学生在学院培养下能发展成为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张胜楠报道)。

IMG_5234IMG_512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