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 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 2023/11/1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包括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践行宗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为期近1个月的时间

11月4日,培训班在修业讲堂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亮,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及党务秘书以及3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上,周亮代表党委组织部、党校做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讲究学习方法,做到“集中精力,学思结合,知行合一”。

W020231110019753955895.jpg

接下来,进行了2天的集中培训。7位学校党校兼职教师分别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重温党的光辉史,坚定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党的纪律与作风》为题进行了讲座,入党积极分子还集中观看了《榜样7》。两天的集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优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网讯 教育学院易丹 经济学院肖潇  环境与生态学院邹鑫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