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赴协和颐养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宗旨活动

时间: 2023/11/10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2023年11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长沙协和颐养院开展“幸福生日会,情暖长者心”的践行宗旨活动。

W020231110053387128591.jpg

活动伊始,同学们为老人带来了趣味小游戏,吹乒乓球、击鼓传花、色彩连连看等。游戏中,各位老人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此外,同学们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他们先后演唱了《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稻香》等歌曲,与老人互动,带动老人边唱边做《拍拍操》,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后,全体同学们和老人们共同合唱《生日歌》,为本月生日老人们分发生日蛋糕,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经济学院为协和颐养院捐赠毛笔、墨水、小蜡笔、水彩笔、象棋各6套,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W020231110008864682280.jpg

百善孝为先,最暖是陪伴。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宗旨活动,每位同学都体验到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意义所在,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经济学院与协和颐养院达成共识,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守护与陪伴温情传播发扬!(经济学院 肖潇  韩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