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0/10/20   作者: jjxy   点击:
 10月19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定渭,副书记莫华,团总支书记卢红辉,副书记孙大江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副主席莅临此次成立大会。经济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曹盼盼任大会主持。
大会在雄壮昂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定渭宣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本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干部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展现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蒸蒸日上的新面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在成立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干部都要树立“责任、服务、大局”的意识,强化“组织领导、交流沟通、应变”这三种工作能力。工作能力。同时,他还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不准”原则:不准沾染不文明不道德的习气;不准有官僚主义工作作风;不准拉帮结派,勾心斗角,扰乱学校正常秩序。在场的学生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了莫书记的谆谆教导,还专心地做了大会笔记。团总支书记卢红辉还在会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寄语。希望学生会干部们能奉献自身,为广大同学们服务,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使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肖雄随后发言,他汇报了上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希望他们以积极的学习态度,谦卑的工作心态以及创新精神去学习工作。
     大会最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权志路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出了庄重承诺。此次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又注入了一批新的力量,相信他们能完成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宣传部   潘良英    师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