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宣传学习活动

时间: 2017/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欧阳正弘     来源:经济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掀起党务知识学习热潮,并深入新生群体,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宣传和学习活动。

                            

    1012在经济学院17级辅导员汪子一老师的带队下,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了芷兰七栋和芷兰九栋新生寝室开展党务知识宣讲活动。

    学生党员们以寝室为单位,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党章党规基本内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务知识。在宣讲过程中,新生们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积极向学生党员们咨询相关问题。同时,应广大新生要求,党员代表们详细讲述入党流程和党支部结构,并对如何撰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入党申请书进行了规范化指导。参与此次宣讲的学生党员邓朝阳认为: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式宣讲,使党和党员在新生心中不再是遥不可及的,而是真实可感的,也更激发了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看齐,争做学习模范的意愿。

    此外,经济学院还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心得学习讨论,微信专题推送等形式,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党务知识学习交流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