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暖心交谈忆过往 热心分享促成长

时间: 2022/06/08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十教北203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江主持座谈会。

W020220708088150030245.jpg

会上,2022届毕业生党员一一发言,回眸一路走来,有奋斗、有欣喜、有泪水、有遗憾,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指点前行的路。支部副书记龙慧鼓励同志们要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懂得珍惜时间,认真做有价值的事。同时,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保心中的灯塔不能丢,未来的方向不迷茫。随后,2020届投资2班毕业生党员宋祖滔同志回首自己的入党之路,向支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年少曾轻狂、幸遇一良师,逐步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

支部书记王江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回家看看,不要忘记来时路;二是现在的每一个努力都会有收获,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并坚持下去;三是对生活要充满敬畏之情,不要停止学习。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栽培,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自己的领域努力拼搏,争做先锋模范!(王江 方钰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