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责任

时间: 2023/03/13   作者:   点击: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经济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开展2023年春季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W020230313038078229321.jpg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内氛围活跃,同学们在本次学习过程中记录笔记,并在讨论环节踊跃发言,部分团支部针对本此学习主题还精心设计课堂小短剧,丰富本次青政学习内容,加深同学们的学习印象。学习完毕,各团支部按时完成本次活动的学习心得并收集学生语录。2022级金融2班丁永康同学分享心得:“通过这次班会,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大学生,要把雷锋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帮助他人,为人为己。”

据悉,经济学院各团支部还将通过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掀起学习雷锋同志的新高潮,激励经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经济学院   汪子一 王珮颖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