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楼栋“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农强军必有我” 主题展示活动

时间: 2023/03/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生楼栋思政育人阵地建设,打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济学院在学生楼栋推出“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农强军必有我”专题展示活动,全面提升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认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W020230324053762684680.jpg

学院利用楼栋内墙壁、走廊,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把楼栋文化墙作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载体,以醒目的标语激励同学们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始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提高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宣传新时代强军新思想,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在楼栋内进行了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借方寸之墙展鸿鹄之志。对参军的征集流程、应征优势、优待政策及服役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说明。楼道是学生每天出行的必经之地,让墙壁说话,以无声的语言传播正能量,引起大学生对时代精神的驻足深思。学生雷凯阅读宣传栏后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青年一代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高校青年学子不仅是中国梦的追寻者,也是中国梦的复兴者。学院将打造学生楼栋思政教育高地,带领学生紧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引领当代青年学子心怀伟大梦想,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经济学院  杨东昀 牛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