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结协作,共创经济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新辉煌

时间: 2011/11/06   作者: jjxy   点击:

1027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组织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常委进行心理健康活动。校心理健康中心—“阳光工作小组”成员胡俊和经济学院心理健康部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团结协作”为主题,整场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一个个有趣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游戏将活动主题灵活地贯穿于整场游戏中。在场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利用各种有趣而又滑稽的动作,使游戏环节趣味横生,活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在活动中,通过成员之间相互的协助,不仅成功而快乐的完成了游戏内容的挑战,而且通过这些活动促进了经济学院常委间的合作默契程度。

活动结束后,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和展望,也有了更多的激情去建设好这个队伍。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会与团总支各部门间的交流,方便各部门间开展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和学院服务,以便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提升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效率。(刘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