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宣讲大会

时间: 2014/12/26   作者: jjxy   点击:
为了帮助14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会,2014年9月14日晚七点半,经济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在七教新T2举行了学生会宣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工组文晶老师、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常委、各班助班以及经济院14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徐福跃主持,他为大家介绍了大会流程:首先由他介绍学生会基本情况,其次是各部门宣讲,然后是新生提问,最后是组织有序退场。
大会开始,徐福跃主席便介绍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详细讲述了经济院学生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还用一段视频展示了前任成员在学生会挥洒青春、努力奋斗的心路历程。
第二项是各部门宣讲。组织部、宣传部、青志协、心理健康部等16个部门的代表分别用PPT的形式介绍了各个部门。部门宗旨、部门文化、部门荣誉、进入部门的要求、前任部长的寄语,代表们从这些方面让新生们对各部门的情况有了具体直观的了解。在宣讲过程中,掌声此起彼伏。有的部门代表还进行了才艺展示,会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许多参加了宣讲的新生纷纷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这次宣讲能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他们也愿意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学生会招新面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具意义。
宣讲结束后,个别新生向学生会提出了一些疑问,相应部门的代表也面对面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最后,由助班组织各班退场。到晚上9点半左右,宣讲大会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