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

时间: 2021/04/09   作者:   点击:

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4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十教北203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榜样5》后,大家都被节目中的英雄所感动。有些同志眼眶微微湿润,有些迟迟不愿离开会场。教工党员高洁表示:“我们要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学习他们担当、坚守、乐于奉献的精神,伟大的时代催生先进典型,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学生党员黄天宇说:“在抗疫英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最朴素、最珍贵的品质——勇敢、善良而朴实、不畏惧的精神! 作为一名九零后的青年人,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严格审视自己的行为以及思想,这样才不负总书记和党交待我们的使命以及期待,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合格的接班人!”。

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们学习榜样事迹,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经济学院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