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 2021/05/21   作者:   点击:

517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曾建英领学《为人民服务》《清贫》《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学院第三专题的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她要求大家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三德”:对党忠诚的大德,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为民造福的公德,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严于律己的私德,严于修身,慎独慎微。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教育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