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信科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 2021/11/10   作者:   点击:

 

说明: 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10/W020211022379577235392.jpg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使我在思想上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政治上加深了党性修养、行动上明确了努力方向。我将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刚参加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的朱柳同学说道。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吸收优秀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1016-17日,信科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在大礼堂联合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6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祥成,信科学院、经济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信科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毛祥成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应在思考中学、在实践中学、带着”任务“学。通过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构建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理论学习贵在思考,要学用结合,学有所悟,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让学习成为指导实践的强劲动能。

金可元介绍了集中培训的课程设置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新春、米正华,副教授陈向科;教育学院教授周先进;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组织部副部长易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等7位老师,分别以”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应对危机为什么’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与作风“”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做新时代勇担当的有为青年“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专题片《“让衔”英名天下扬》《榜样5》。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需在专题培训期间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观看专题学习片、分专题讨论、参加践行宗旨活动及在线理论考试。(信科学院 喻诚 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