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9/14   作者:   点击:

9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0教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管理人员参加。

W020220914009541743652.jpg

会上,李明贤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会议要求,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权威著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学院院长刘辉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学好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要坚持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交流了心得。

院党委副书记高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谈了怎样在学思悟践中开展青年学生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分析了学院网络安全现状,部署了交通安全大讨论的相关工作。(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