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11/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勇担当。11月17日学院邀请学工部李姣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伟副院长在十教北202、203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李姣主要从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时代伟业、对青年的勉励与期望这七个部分进行宣讲。她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弘扬者,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W020221124062972243857.jpg

王伟伟则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吋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这6个方面进行宣讲。她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收获颇丰。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