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月满中秋,温暖与共——经济学院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9/22   作者:   点击:

 

“一年月色最明夜,初离父母思亲人;老师学长用心意,经院中秋如家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在《致经院新生营中秋夜》中写道。皓月当空,星光闪耀,921日正值中秋佳节,这一天对2021级新生来说意义非凡,各位萌新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次在异乡度过中秋,而经济学院用心用情用爱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无微不至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922171730.jpg

上午军训伊始,辅导员就将新鲜出炉的月饼送到新生手中,一个个精心包装的月饼饱含着经济学院对2021级新生们的一份心意。新生代表也通过赠送月饼的形式,表达对教官的感激与敬意。弄潮文学社也为经济学院的老师们制作了手工贺卡,贺卡饱含着学子们在中秋佳节对老师的深深祝福,意义满满。

微信图片_2021092217173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71746.jpg

经济学院院长刘辉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新生们)。看到新生们在烈日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刘辉表示,希望学生志存高远、立鸿鹄之志,争做国家栋梁;传承红色精神,并将自己的精神写在新时代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当中树立独立自强的优秀品格。

圆月当空,2021级新生们笑容满面,互诉衷肠,共赏明月,度过美好时光。在主题班会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交流着入校以来的感受。“家乡远在河北的我,各方面都难以适应,但学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对家乡的思念也冲淡了很多”。2021级新生杨菀婧感慨道。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对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经济学院着力文化建设创新,精心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致力打造有温暖、有书香、重传承、能济世的学院文化品质”。(经济学院  汪子一 刘心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