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1级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9/24   作者:   点击: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2021918日上午9点半,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2教室顺利举行2021CFA班新生学业规划讲座。

 

由经济学院唐浩副院长、金融学系副主任蔡洋萍老师、融仕国际教育CFA讲师TECY CHEN老师出席,蔡洋萍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由唐浩副院长为大家对湖南农业大学和经济学院做了整体的介绍。带领大家了解校园、了解专业、介绍经济学院对于CFA实验班的各方面资源投入,以及将CFA班打造成为经济学院一张亮眼名片的愿景。

 

eac464bdda3a2652f3fe6a069139312

唐浩副院长寄语

 

接下来,融仕国际教育TECY CHEN老师为21级新生进行全面的CFA学业规划。首先,TECY CHEN老师介绍了金融行业的相关内容,帮助大家加深专业认识,坚定学习目标。然后,老师从时间规划、课程设置、以及知识体系等方面,为大家全面解析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以及CFA的课程学习与考研和出国留学相辅相成的关系。最后,老师着重给大家强调了需要注重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越早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争取在大学四年高效率地通过CFA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

 

 

39072cd8acbd7dd763f9568ce1fb084

TECY老师讲解

 

讲座的最后,蔡洋萍主任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学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5c6583c1343a6828a5d2bea68bfacfe

蔡洋萍主任讲话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