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20级金融CFA班一级备考拉开序幕

时间: 2023/01/13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0级金融CFA班学生更有效地利用寒假时间复习专业内容,提高一级考试通过率,学院联合融仕国际教研院建立考试交流答疑群,全程跟进同学们备考。

专业老师给备考学生制定详细的假期复习计划并实时答疑,同时督促大家学习网课及习题训练并进行线上试题讲解,把握复习黄金期,让寒假成为冲刺起点。本次直播讲解课程的主讲老师为融仕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李罗滨,他将在16日至17日期间根据CFA官方教材的科目顺序多场次进行复习试题直播,将重要的知识点循序渐进串讲,为接下来的冲刺课程打下坚实基础。这种共建共享教学资源的方式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FA一级考试作为金融CFA班学生学习计划中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并给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二是合理安排时间,有的放矢地学习;三事掌握好的学习方法,高效学习;四是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永不言败。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将计划坚定的执行到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经济学院 蔡洋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