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时间: 2009/07/11   作者: echao   点击:

1018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组张臻老师、夏昊铭老师、高洁老师、卢红辉老师和张新宇老师,到会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院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另外,经济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均到达大会现场。


伴随这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学生工作组张臻老师宣布了经济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唐卫杰、李灿辉两位同学分别成为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在给团副,主席,各部长颁发聘书后,团副和主席分别发表了演讲。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并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团队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等作了一个规划,表达了他们将“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决心。校学生会主席郭寅同学简单透彻地表达了他对“学生干部”的理解——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我们都是“从学生中来”,我们也必须努力“到学生中去”;“干部”就是“先干一步”。学生干部还必须做到三个“真实”:对自己“真才实学”,对别人“真心实意”,对工作“真抓实干”。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工作组夏昊铭老师也表达了他对学生会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殷切期望。


学工组代表夏昊铭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郭寅同学在“名人录”上留言之后,《湖南农业大学校歌》激扬奏响,标志着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彭胜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