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会议

时间: 2009/12/01   作者: jjxy   点击:

经过各班的推优选举、群众座谈,1130日七点,经济学院第二、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我院07级、0832名党员发展对象齐聚十教北203教室,陈述入党动机,进行自我剖析,宣读入党誓言。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秘书高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为各党员发展对象陈述入党动机。07级刘海敏同学表示:入党是一个人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体现,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是自己坚定地信仰。07级曹清霞同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08级陈忠青同学则铿锵有力地表达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强烈愿望。

发展对象陈述了入党动机后,各党员考察人就群众座谈的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各发展对象的缺点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发展对象们都认真地记下了这些宝贵的意见作为今后一年的努力方向。

高老师总结到;“这次支部大会,既是发展对象的庄严陈词,也是各位党员对自己入党誓言的重温。党员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次支部大会党员们都应该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无愧于当日自己的誓言,是不是无愧于党员的称号,是不是无愧于祖国,是不是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父母,是不是无愧于自己的选择。”

发展对象退场后,党员们进行了庄重的投票表决。至此,我院的学生党员队伍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经济学院积极向上氛围的营造。

经济学院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