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讨论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09/12/09   作者: jjxy   点击:

12月6日晚上7点,经济学院第一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讨论会在七教新T5与新T6教室如火如荼举行,一大批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讨论会上,由于人数众多,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开进行讨论,并就中国共产党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中的“实事求是”展开讨论。下午校团委谭焱良书记以深刻却又诙谐的语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讲解,使同学们一个个都激情澎湃,他们争先恐后上台论述自己心目中的“实事求是”,并联系自身的生活情况、学习状况、工作方面等,深刻剖析自己的不足,并思考如何在正确认清且真正做到“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改善自己的缺点,使自己朝着更完善的方向努力。同学们都认识到只有这样一步步前进,当代大学生才能真正肩负起国家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与历史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强大后备力量!

同学们怀揣着心灵与思想的又一次升华,此次讨论会在组织部部长冯为同学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08级金融三班  罗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