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聚焦经济院青志协“爱心大捕捉”

时间: 2009/12/09   作者: jjxy   点击:

   爱心之美,体现在无处不在的细节中。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

经济学院青志协积极举办“爱心大捕捉”活动,鼓励全院的同学动员起来,捕捉发生在身边的小小细节,留住点点滴滴感人瞬间。截至8号,收到捕捉爱心瞬间的照片30余张,照片内容涉及公交车的争相让位、拾捡垃圾的小小举措、走道拥挤的稍稍让步、提热水的互帮互助······这些事情虽小,却展现了同学们心中的蕴藏的爱心。

每人前进一小步,社会前进一大步。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睁大发现的眼睛,从身边发现美、挖掘美,从心底赞扬美,从而对自己起到灵魂的净化作用。这些捕捉爱心瞬间的照片将会传于经济院青志协的会博,供全院同学欣赏和分享。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