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以“加强自身修养,做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讨论会

时间: 2010/03/25   作者: jjxy   点击:

             

321日中午,我校业余团校第39期团学干部高级培训班的授课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高级团干培训,广大干部同学的素质再次得到提升,心灵再次得到洗礼。

321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18名常委在十教北219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以“加强自身修养,做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冯为主持。各个常委围绕此次团干培训的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将陈冬林副校长、谭焱良处长等领导的讲话落到实处,真正起到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的作用各抒己见,讨论内容同时涉及到陆昊同志讲话的精神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这些精神。会议最后,各个常委分别就本学期自己部门工作开展的初步设想与大家一起商讨,工作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也得到未雨绸缪的准备。

最后,组织部长冯为总结到:“作为我们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常委,我们应当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修养,当好同学们的表率,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将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为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力!”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